即使找不到解决方法,你也可以努力使你的生活或其他人的生活更好。
「爱发电ID:沉默」

对冲纯的一些与小故事预备

以下涉及all冲,女攻。


秋蝉今晚完结了,从开始到结尾,我还没有看最后一集,他们的结局。


也有一些逃避,因为太多的太多,他们的结局可能没有那么值得开怀欣慰。


我总是慢人一步,听着周围人对负面剧情的透露,有了大概了解,再惴惴的快速掠过他们的人生,


前几天想写纯子和她的冲哥,结果写了一些loft闪退就没存下来,再补也没有第一遍的悸动,总觉得差了点。


纯子的结局很早就有在片尾曲里看到过,还是很想写写他们俩,少年时代,青年时代啊,没有太多牵扯战争的单纯情感,即便叶冲始终当纯子是妹妹。


如果纯子对叶冲再偏执一点是什么样呢,那我要写一点点吧   偏执魔幻风——


纯子见过叶冲哭,见过叶冲找妈妈,叶冲害怕父亲,


见过叶冲的脆弱与坚强,叶冲的固执与韧性。


见过叶冲保护弱小,怜悯生命。


她见过叶冲一点点从无依孩提到挺拔如青松,见过叶冲从战争贩子的养子变成信念闪着光的共产党,从后台雄厚的日本高级参谋沦为阶下囚,


从她的哥哥成为她的禁脔。


她的指路明灯成为绝路之花。


她的太阳,她的救赎。


她的天之骄子,她的落魄之臣。





“冲哥……你睡着了……”






“冲哥,冲哥……你在想什么?”




“请我吃一顿饭吧”


这小片段

中间一度变态又甩回正常了。



我这里all冲,冲受一定是,那女攻肯定得女攻。



女攻必须女攻



他俩人设属性,


日本女军官X伪装的我党间谍 (成年后)  黑龙会女血脉继承人X男养子  傻白甜白切黑妹妹X清冷孤傲目空一切的哥哥   青梅竹马   兄妹伪骨科,年下,


不搞女攻可惜了


他们一同长大,共同有一个是天皇的老师、臭名昭著战争贩子的父亲,共同有深厚背景,


在外人眼里他们都是把清泉家的阴险毒辣体现的淋漓尽致黑龙会的子弟,


作为清泉家族唯一的血脉,清泉纯子外表端的是一派的天真无邪,没有人希望她卷入战争,但


为了追随叶冲,她放弃了画画,去德国留学又参军,终于让自己成为了一名侵略者,侵略属于叶冲与叶冲同胞的土地。


这样的粉墨登场,


或许他们真的注定了吧。


她守了一个人十几年,分离二三载,不过三年零一百一十六天,这点不过,成了天堑。


成年参军后的纯子确实很帅了,尤其是当有人侵犯到叶冲的权力的时候,直接气场全开,不论叶冲是否因为喜欢的女人第一次对她吼,不管他俩有没有吵架,在外人面前,她真的好护着叶冲啊。


比如,


“以叶冲的性格,他绝对不会动用父亲的关系来为己谋私,但是我会!”


“你不要这样来威胁我,好吗?”


“对不起,恐怕从今天开始,你得习惯这种威胁。”


这样的纯子哪里还是她表现再叶冲前的单纯清澈,也不是清泉上野眼中“小姑娘”,明明父亲与哥哥看不到的地方,她早已经强势的独当一面了。



有一点很替叶冲高兴,


其他人护着叶冲,都是因为叶冲我党同志的身份,只有小庄和纯子,是单纯的护着亲人,他们是叶冲唯二的亲人了。


我理解的冲纯不仅限于对叶冲的爱情,还有他们俩的亲情吧,迷人就在于感情的混杂,早就分不清了。



她对情敌真的很直接了断了。


面对哥哥在意的何樱也算冷静,背后谋划,来日方长,


哥哥不在意的长泽兰,她就直接发话,


“以后离叶少佐远一点。”


可以想象到学生时代哥哥身边有多少人都是被她这样直接的撵走啊。很特别的占有欲。


还有最后三人晚餐的一段对话,


“他现在长大了,更像一个男子汉,可你呢,还是一个小姑娘。”父亲清泉上野说


“长大的人们都需要坚硬的外壳啊,我不需要,我有你们啊。”她是这样回的。


我觉得纯子早就长大了,在叶冲面前,伪装上厚厚的外壳,屏蔽不能不想接受的一切消息,来保护自己对叶冲的一往直前。


又觉得,或许她真的还是个小女孩吧,


总是跟在冲哥后面,却看不懂叶冲真正想要的。


或许她真的是个小女孩吧,没有太多的是非观念,只会选择最近最省力的离近叶冲的路线,而不去选择走近他对的路线。


所以她很迷人啊。


要写了要写了,写他们的家国情仇太短的话也不好能写出来,没有太多的字数来对一件件事情记述就只剩下抽象了,所以家国主旋律这样感情冲突比较高的我就先不下手了,


我就写一个<与哥哥的人体课>吧,青年少年时代,青涩与成熟并存,


纯子在帮了叶冲大忙后,请求冲冲子做她一个人的人体半裸模,冲冲答应了,画室里发生的一点点带颜色的小故事,光怪而模糊,以至于冲冲子始终以为是一场梦。



最后,


如果说“我”的概念,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


那么,她死在叶冲面前的时候,也带着记忆中的叶冲的少年青年时代死去,即,他人不知道的一部分的叶冲,也永永远远埋葬了。


女攻喔~~~冲冲是受~~~~不是abo。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 | Powered by LOFTER